体育部党支部组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窗体顶端


 

体育部党支部经支委研究讨论,定于10月22日下午组织本支部全体教职员工共15人前往星罗影院观看电影《夺冠》、《我和我的家乡》两部电影。

电影《夺冠》讲述中国女排姑娘们几代女将的热血与青春,同时描绘女排姑娘们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从1981年到2019年,从首夺世界冠军到十夺冠军,冠军背后凝聚着女排姑娘们的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她们一次又一次的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学习她们百折不挠的坚定学习她们扎实精湛的功底学习她们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弘扬这种女排精神。

《我和我的家乡》这部电影由五个故事串起来的一是基层老百姓看病用社保的问题;二是结合贵州多山的地形解决物流的问题;三是关于贫困地区教育的问题;四是关于西区沙漠地区绿化的问题;五是关于发展贫困乡村的问题。电影主要是呼应2020中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国家目标。这部电影每个人观后都有不同的收获和感动,也会有不同的议论。但每个人看完后都应该有相同的一种感受,那就是我爱我的家乡,爱家乡的父老乡亲,爱家乡的好山好水,爱家乡的美景美食,推而广之,爱我们的祖国

                                     

 体育部党支部

 2020年10月23日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