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一系列期中教学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了严格教学管理,明确责任,加强检查,确保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体育部开展了一系列教研活动。

12020年10月20日下午610—6:50,体育部组织了师生座谈会。综合教研室主任宋海燕、办公室主任陈斯及大一大二各班体委(或班长)共96人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本学期的体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体育部会抓紧时间整改,积极工作,更好的服务学生。

22020年11月7上午8:30,由胡文文老师做“膝关节损伤的预防与康复讲座。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膝关节的构造、损伤原因及康复方法、预防措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

3、2020年12月3日上午8:30,教研室举办了修改体育普修课程教学内容及方法的研讨会。针对体育普修课程上课效果不是特别理想的情况,教研室组织了本次活动。会上,各位教师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上好体育普修课程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4、2020年12月3日下午2:00—4:00,师生排球友谊赛。为了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及教学技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教研室举办了师生排球友谊赛。通过比赛,教师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排球技能得到了提高,磨炼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对教职工排球赛进行了裁判学习及实习工作。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