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洪利一行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洪利一行到体育部就学校体育工作进行调研,并与体育部全体教师进行座谈交流。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由体育部主任宋淑珍主持,体育部副主任刘彬通过体育部介绍、体育教学改革、群体活动与竞赛、成果展示、下阶段工作计划、面临问题与解决措施等六个方面就学校体育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定、绩效改革、教学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谈论交流。

石峰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体育部要把握定位,打破壁垒,大胆创新,在课程建设、全民健身、健康管理、场馆运维等方面深化推进体育工作改革。要加强支部建设,发扬体育部党支部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洪利要求体育部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