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张晓义一行到我部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承德医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晓义一行2人来我部调研。双方就体育馆运行状况、日常损耗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体育部副主任刘彬出席座谈,体育部办公室及场馆中心主任参加座谈。

刘彬对张晓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体育馆运行整体情况。场馆中心主任夏晓勇就我校体育馆日常管理、游泳馆日常运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体育馆定位,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学校特点及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张晓义对我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与沟通,不断提升体育场馆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