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大学(筹)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调度推进迎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书记卜昌森主持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调度推进迎评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汇报牵头负责的迎评工作主要进展。副书记石峰、张瑞新、任云生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卜昌森讲话时指出,十大专项行动、六大保障工程各专业组各工作专班之间,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之间,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协同发力,呈现了上下同频联动、左右高效协同、内外全面提升、前后梯次融合四个亮点,符合预期、成效明显,必须一鼓作气、快马加鞭、决战决胜。但是也存在着站位不高、创新不够、沟通不畅等八种表现,必须坚持每日“一扫除”、十日“一大除”,不断消灭“小问题”,逐步提升“大环境”。

卜昌森强调,必须保持愈战愈勇的士气、自我加压的志气、干就干好的豪气,全力推进大学筹建工作。要做到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早抓快干、紧抓实干、狠抓善干,确保踩好节点、过好关卡,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把主要精力放到研究办法措施解决问题和困难上,对当前的工作分出轻重缓急,确保每一天都在做正确的事。要做到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意识,把优秀养成一种习惯、把卓越当成一种标准。要做到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事不避难、义不逃责,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努力为筹建大学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委员、教学单位融合专家组成员、迎评工作涉及的处室负责同志、二级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