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高评委进校考察评审部署会暨教学单位融合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4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迎接高评委进校考察评审部署会暨教学单位融合推进会,安排部署迎接高评委进校考察评审,深度推进教学单位实质性融合。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书记、华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卜昌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副书记、防灾科技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主持。

卜昌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峰主持会议

卜昌森指出,组建应急管理大学,是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的“国之大者”的事业,是服务支撑国家应急管理事业、健全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的重大战略举措。组建应急管理大学是华科和防灾两校有史以来面临的最为宝贵的机遇,是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大踏步前进的千载难逢的机遇。面对艰巨任务,要做到短板必须“攻克”,融合必须深入,资料必须完备,现场必须出彩,演练必须完美。

卜昌森强调,责任胜于能力,团结胜于一切,行动胜于空谈,站位胜于官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应急管理大学的高度和角度看问题、干工作,在整个迎评过程中,要比站位、比境界、比格局,要敬畏责任,勇于担责,落实责任,要坚定决心、信心,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力迎评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努力 “提速提效提质”,踏踏实实干事解难,既做成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好事,又做好为将来发展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显功潜功一起做,苦干实干一直干,做迎评促进派,当迎评实干家。

卜昌森强调,要提纲挈领,统筹兼顾,抓重点、抓关键、抓全面、抓细节、抓考核,加强与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沟通联系,跟进了解最新政策,提出应对思路或工作措施,及时调整方法路径,重点优化完善大学筹建材料,优化完善专家接待方案、考察路线,组织开展好现场考察模拟与整改工作。紧盯汇报会、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关键环节”“关键人员”,细化职责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做到全面准备、全面提升、全面达标,开展全流程、全环节、全要素演练。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迎评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考核、纪实。

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副书记、华北科技学院校长张瑞新从工作机构、工作方案、总体要求、保障措施等方面部署迎接教育部高评委评审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应急管理大学(筹)迎接教育部高评委评审工作,巩固前期评审准备成果,持续紧密对接应急管理部、教育部、高评委工作组,不断优化完善大学筹建相关材料,确保顺利通过评审。

张瑞新部署迎接教育部高评委评审工作

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副书记、防灾科技学院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从推进单位更名、推进党政班子成员聘任、推进内设管理机构人员选聘、推进基层教学组织人员选聘、推进管理机构统一集中办公、推进教务系统有机衔接、推进学工系统有机衔接等相关事项部署第一批六个学院深度融合工作。

任云生部署第一批六个学院深度融合工作

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委员、迎评工作涉及到处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二级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