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第十三届“健康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至10月28日,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联合腾跃排联、校男子、女子排球队举办了防灾科技学院第十三届“健康杯”排球赛。本届排球赛按性别分为新生组和混合组共四个组别展开竞赛,赛事得到了各个学院的积极响应,达到了良好的比赛效果。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4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历时15天,比赛场次超过96场。裁判,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近500人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新生组中的大部分队员是第一次接触到排球项目,但他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将课余时间花费在了训练上,虽不及老队员般熟练沉稳,但在比赛中仍然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敢打敢拼,坚持到底。老队员在比赛中充分总结了以往的比赛经验,以老带新,在关键比分上沉着冷静,积极应战,将排球精神传承了下去。

新生组比赛中,各代表队利用各位新队员的猛劲,大胆使用和锻炼年轻队员,比赛中各队球员生龙活虎,教练员巧妙布阵,激烈场面层出不穷,充分展示了我校新生朝气蓬勃、敢闯敢拼的优秀品质。

混合组战况异常激烈,各运动队赛前准备工作充分,比赛中运动员精力集中,配合默契,拼抢积极,战术运用得当,注意每一局、每一分的争夺,打出了顽强拼搏的作风和较高技战术水平,充分展示了各学院代表队极强的竞技水平。

本次比赛中,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执法、以身作则、任劳任怨,用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新媒体技术与电子技术第一次运用到了比赛中来,在决赛阶段,文化与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为比赛线上线下的全程直播提供了技术支持,还邀请到了体育部宋海燕和乔佳老师进行现场解说,线上线下观看总人数突破一千人。电子裁判记录系统的引入大大提高了比赛的公正性。同时,各学院代表队还剪辑了宣传视频在比赛期间滚动播放;大学生艺术团、街舞社等学生组织与社团为决赛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浓郁的排球氛围在全校范围内洋溢着,越来越多的同学借本次比赛的机会了解排球、走近排球、爱上排球,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新的热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获得总成绩前三名,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名次

新生组

混合组

男子组

女子组

男子组

女子组

第一名

土木工程学院

文化与传播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

第二名

经济管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地球科学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第三名

地球科学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

文化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