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开展教学反思会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月5日上午,体育部在体育馆113会议室组织开展教学反思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到会进行指导,教务处处长周振海陪同指导。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刘彬主持,体育部全体专任教师参会。

刘彬副主任首先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教学管理四个方面对体育部的教学工作进行汇报,并从这四个方面归纳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教学工作,对自身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全方位反思,并在教学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谈论交流。周振海对体育部教学反思会进行总结并发言,周振海要求体育部全体教师继续从“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三个方面对教学进行深入反思,要狠抓教风建设。陈光对体育部下一步整改工作做出指导,强调指出,体育部要设立自我革新的工作机制,要思考变革,善于解决问题,在两校教学单位高质量融合之际,要狠抓教风建设,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