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月9日午,学校在22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洪利副校长出席会议,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会议。会上,体育部副主任刘彬介绍学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筹备情况作出汇报,重点介绍了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参赛项目和比赛办法以及第九套广播操比赛竞赛规程,评比方法。

洪利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积极引导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合理安排赛前训练,做好安全及经费保障,切实加强安全教育,避免学生意外伤害;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举办。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