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深水游泳合格证验证制度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1、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要求,游泳者进入游泳池深水区游泳,必须办理深水游泳合格证。 

2、防灾科技学院游泳馆实行深水游泳合格证验证制度,一人一证,严禁拿他人的证代替。 

3、深水证测试的要求为:完成200米不间断的游泳以及30秒踩水。对于不达标者,不得发放深水证。发放深水证的同时给予测试合格者一个

   带深水标志的黄色泳帽,做为深水证考核合格标志。

4、进入泳池深水区,必须是有深水合格证的游泳者。没有深水合格证的游泳者禁止进入游泳池深水隔离线。

5、凡是进入深水区的游泳者必须是佩戴有深水标志的黄色泳帽游泳者。 

6深水区设置了专门的救生员验证,对于没有佩戴深水泳帽的游泳者,将被救生员请出游泳池深水区。 

7、对于误入深水区的无证游泳者,救生员会给出提醒,但是,提醒三次以上屡教不改的游泳者,将被请出游泳池。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