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师德师风是衡量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根本保证。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也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项重点任务之一。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经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校教工党支部中组织开展“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视频。

二、组织党员对照《十项准则》、对照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和时代楷模先进事迹认真反省检视自己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三、请各党总支在2019年11月20日前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发校园邮箱jzb,同时通过钉钉报送朱宏老师。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