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第九周活动安排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窗体顶端

 

序号

内容

具体安排及要求

1

微党课比赛

(全体党员参与)

1、党课主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党课内容: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主题教育重点学习内容展开。可以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党和国家伟大发展成就,也可以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实际,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彰显我校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3、形式要求:党课题目自拟、讲稿要求原创,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通俗易懂。参评党课必须使用PPT,讲课时长控制在5分钟之内。

4、比赛时间及奖励:比赛时间117日下午14:00比赛,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并适当予以奖励。

2

筹备杨树底下村化吉营小学运动会

与化吉营小学联系,制定竞赛内容,奖励办法,开闭幕式流程等。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