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参加体育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馆113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担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部全体党员并邀请非党员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淑珍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体育部全体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系列活动上的重要讲话,国庆阅兵式及“女排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表示要立足本工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对下一步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陈光在活动中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跟中央保持一致,通过不断的学习、思考、交流来加强党性的锤炼,要锤炼出过硬的作风,真正把教育管理、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工作做到位,把政治跟业务结合起来,推动工作更好地开展。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