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党员行为规范

作者:tyb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结合学院和体育部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行为规范,党员同志应该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同时自觉遵守本行为规范。

一 、学习理论,坚定信念

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坚持特色社会主义,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信共产主义一定胜利。

二、坚持宗旨,立党为公

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的事业具有高度政治责任感。植根于群众之中,甘为群众办实事。坚持改革创新,提高质量效益。

三、顾全大局,团结协作

树立全局意识,正确处理局部利益和全局利益的关系,近期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工作中要识大体、顾大局、讲风格、讲团结,齐心协力。

四 、遵纪守法,接受监督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和体育部各项规章制度,要执行政策、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廉洁自律、接受监督。

五、增强党性,履行义务

坚持民主集中,加强组织纪律,增强组织观念,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主动汇报思想,按期交纳党费,服从组织分配,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优良传统。

六、爱岗敬业 一专多能

树立敬业精神,刻苦学习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力求一专多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七、加强修养,讲究美德

牢记“两个务必”,继承优良传统。勤俭节约办事,时时严于律己。文明礼貌待人,见义勇为助人。对党忠诚老实,言论行为一致,为人民服务宗旨,勇挑革命重担。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