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救生协会副秘书长应邀到校作水中应急救援能力培训

作者:陈斯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应体育部邀请,中国救生协会副秘书长孙征来学校对体育部全体教师及学校大学生志愿者水上应急救援队队员作水中应急救援能力培训。孙征老师对游泳池救生的基本技术、水中赴救技术、水中救援的心肺复苏技术进行讲解及指导

  

19日下午,在承基楼303教室孙老师又做了题为《水中应急救援能力的培养及提升》的学术讲座,共有来自三河市消防救援大队、体育部全体教师、大学生志愿者水中应急救援队等100人参加讲座。孙老师分别从“水域救援基本常识”,“涉水救援方法”,“洪水艇上救援系统架设与运用”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16EDC

1DBCA


通过一天的水中应急救援能力培训,参训师生均表示自身的水中救援能力有所提升,在日后也会继续加强水中救援能力的培养,增强自救及就他的能力,为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