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第一届田径联赛第二次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大学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学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一种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特色的学校体育文化,我校于1028日在南校操场举行了防灾科技学院第一届田径联赛第二次比赛。有来自各学院的近两百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在200m800m,铅球等项目上争夺奖牌,同时有裁判、秩序人员等一同维护联赛的正常进行。

相比于上一次比赛,这次比赛可谓是看点颇多。首先是男女的200米,场下为运动员一声声的加油打气中看得出赛况的激烈,同时运动员们也就这呐喊声中爆发出了全部的潜力;200米之后便是同样备受瞩目的800米,这是体力上的考验,更是意志的考验,因此800米才如此受人重视,在紧张激烈的径赛进行的同时,田赛也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不同于第一次比赛的跳远,铅球讲究的是手部力量的运用,也正如此铅球的运动员也个个孔武有力,在铅球一声声砸地声中比赛的激烈程度不亚于赛跑。时间流逝,比赛结束,冠军的诞生也就意味着有人的落寞,可比赛就是这样总得有人胜出,可是比赛的过程将是这些运动员不可替代的经历,是他们最闪亮的部分。

本次联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顽强的意志、坚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921cc49a7a2160762dea129cf1af77097bae24ec87f05474e4c42add92cf9b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