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委书记卜昌森拜访廊坊市委书记李国勇

作者: 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联合党委书记卜昌森专程拜访廊坊市委书记李国勇。三河市委书记马志永、三河市市长伦绍金参加会见交流。

会见交流时,卜昌森对廊坊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特别是李国勇书记来廊工作后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支持,对三河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支持大学筹建表示衷心的感谢。卜昌森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主要成果,通报了应急管理大学筹建的背景意义和主要进展,汇报了近期上级部门和有关领导对大学筹建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新校园建设的有关情况,希望廊坊市委市政府,特别是李国勇书记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学建设和发展,指导三河市委市政府为新校园建设提供政策和资金等支持。卜昌森还代表全校干部师生诚挚邀请李国勇书记到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李国勇充分肯定学校及三河市委市政府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取得的明显成效,高度赞同通过谋划应急管理大学新校园带动周边科技园区及城市发展的战略构想,并给予专业精准的指导。李国勇表示,廊坊市委市政府一定全力支持应急管理大学筹建和学校事业发展,全力支持三河市委市政府规划好建设好以大学为核心的生态新城。

学校党委办公室、新校园筹建专班的有关同志参加会面交流。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