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新生杯”羽毛球赛顺利完赛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20221020-21日,由体育部主办、先锋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第十五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在南校区体育馆顺利完赛。

此次比赛共有17222级新学生参加了角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进全力,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最终,男子组冠军由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厉鼎函获得,地球科学学院的林子涵获得亚军,信息工程学院的张凯南获得季军;女子组冠军由信息工程学院的谢颖瑶获得,经济管理学院的李静薇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的韦瑶烨获得季军。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