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第一方阵,建设第一应大,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大会现场

岁月不居,初心不改;百年复始,未来可期。

6月30日,应急管理大学(筹)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特别是为大学筹建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书记、华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卜昌森围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从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开辟“未来路”、走好“赶考路”等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书记、华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卜昌森讲授专题党课

卜昌森指出,回首过往,皆为华章,我们一定不忘“来时路”。华北科技学院和防灾科技学院,两校应运而生、应时而兴,在担当时代历史使命中一直走在第一方阵;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在艰苦创业发展征程中一直走在第一方阵;与时俱进、转型升级,在改革创新阔步前行中一直走在第一方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培养行业英才英模中一直走在第一方阵。学校要从历史的奋斗中汲取无穷的智慧和力量,秉持解放思想、艰苦奋斗,抢抓机遇、担当奉献的精神不断砥砺奋进。

卜昌森指出,立足当下,使命昭彰,我们坚定走好“脚下路”。应急管理大学筹建获得国家、应急管理部、教育部、河北省的大力支持,学校紧紧抓住筹建应急管理大学千载难逢的机遇,在班子建设、师生思想、服务能力、社会声誉、融合成效、校地关系、校园风貌等方面发生显著变化。近30000名师生员工以“同一所大学、同一项使命、同一个梦想”的价值追求,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合力奏响决胜筹建、奋进应大的“进行曲”。

卜昌森号召,展望未来,蓝图绘就,我们必须开辟“未来路”。要笃定“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应用型应急管理大学”目标不动摇,以“七个第一”为主要抓手,奋力朝着“第一应大”目标进发,把学校建成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的新基地,建成吸引应急管理高端人才创业的新平台,建成引领我国应急管理高等教育的新标杆,建成我国安全工程师的基地和摇篮。

卜昌森强调,党建引领,党旗飘扬,我们昂首走好新的“赶考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让立德树人成为全校的铁肩担当;要建强党的组织,让每一个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带好党员队伍,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艳的旗帜;要依靠全体师生,让创新实干成为全校自觉自发的行动,决胜应急管理大学筹建攻坚战,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纪元,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副书记、防灾科技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主持会议

大会由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副书记、防灾科技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主持。

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副书记、华北科技学院校长张瑞新宣读获奖名单

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副书记、华北科技学院校长张瑞新同志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受到上级部门表彰“两优一先”人员名单。应急管理大学(筹)5位老同志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4个集体、7个个人受到上级部门表彰。

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副书记、防灾科技学院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宣读获奖名单

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副书记、防灾科技学院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同志宣读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175名党员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59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43个集体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代表上台发言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李大为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矿山安全学院欧阳振华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鹤同志先后上台发言。

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会。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