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任云生参加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并看望我校代表队运动员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12月28日-30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在河北奥体中心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副校长任云生应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后,在体育部副主任刘彬的陪同下,任校长亲切看望我校即将参加陆地冰壶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任校长详细了解参赛学生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比赛,发扬拼搏精神,放下包袱,虚心学习,在比赛中争创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冰雪运动在学校的开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

此次冰雪运动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及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设立滑冰、冰球、陆地冰壶、滑轮、轮滑、滑雪六个竞赛项目,共有13个地市、雄安新区、高校、省直有关厅局、省级人群体协和省级行业体协等参赛单位总计约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我校陆地冰壶代表队参加此次运动会高校组比赛,与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23所高校共同竞技。代表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于发挥,并在比赛中充分体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组委会及各高校的一致赞扬。最终我校代表队取得高校组第六名的好成绩,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