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指导体育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陈光指导体育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2日下午,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宋淑珍主持会议。

会上,宋淑珍同志首先通报会议主题、有关准备工作以及会议要求。并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与会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联系实际开诚布公地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宋淑珍、刘彬两位同志提出批评。

陈光同志在总结点评中指出。体育部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直奔主题,批评的很直白,不绕弯子,开的很成功。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整改落实工作要务实,要经得起检验。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前进目标。三是岁末年关,要提高防范重大风险的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严守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撰稿:左斌;摄影:刘彬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