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第五届“快乐杯”健康活力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青春动感洋溢释放激情活力11月16,在体育馆举行了防灾科技学院第快乐”健康活力大赛。

    健康活力大赛是我院一年一度操舞类体育项目的盛会,本次大赛是有史以来参赛学院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有30支代表队参赛共计292人参赛。大赛共分为健美操、街舞、有氧舞蹈三个团体项目,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向观众们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运动员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音乐的制作和动作的创编,集体排练,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力压群雄,分别获得三个比赛项目的第一名,最终获得本次大赛团体总分的第一名,应急管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