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师守则

作者:tyb 时间:2015-07-15 点击数:

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自觉遵守高等教育法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条例》。

二、贯彻“教学第一”、“学生第一”、“健康第一”思想,关心爱护学生,真正做到教书育人。

三、不断加强基础理论学习,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力争科研每年上台阶。

四、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的要求进行教学,学期初制定好科学的教学计划,期末按时上交成绩和个人教学总结。

五、认真备好每一堂课,写好每一份教案,严肃教学制度,不旷工,不迟到,不提前下课。

六、谦虚谨慎,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主动关心帮助青年教师各方面能力的提高。

七、爱岗敬业,维护集体荣誉,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

八、爱护公共财物,科学利用场地器材,延长场地器材的使用寿命, 鼓励教师自制和修理器材。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