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第9周)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20191171113日期间,体育部党支部根据学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细化方案》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情况7日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体育部党支部微党课比赛。每位党员都参与了比赛,微党课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及和立足教师岗位,争做优秀教师等主题。经过评比,推荐张学雷同志参加学院的微党课决赛。通过本次微党课比赛,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对本次主题教育又有更深的认识。

1112日,中午陈光书记来到体育部主要围绕体育馆游泳安全问题座谈,所有体育部所有党员教师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提出了三点存在的问题和三个整改建议。

1113日,支部下发了第10周和第11周的支部学习和活动计划。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