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开展“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体育部党支部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结合部门实际,开展了“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4日上午,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观看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见贤思齐,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1月18日中午,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淑珍给体育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通过国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建国70年的历史进程回顾、建国70年伟大的奇迹、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内容,给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讲完后,体育部党支部根据前段时间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对照《十项准则》、对照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和时代楷模先进事迹,认真反省检视自己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为月底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