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举办参观红色基地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4 点击数:

 


    2018年10月13日,体育部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两弹一星”纪念馆, 一座其貌不扬,外形与尖端科技无甚关联,但却真正切切记载了我国尖端科技历史的破旧小瓦房 展示了 “两弹一星”研制过程中的照片和实物等宝贵资料。 当一个个我国科研先锋的形象在眼前浮现,当两弹一星研究环境与巨大研究成果形成强烈对比, 使我们深深体会到当时祖国 处于 国际形势复杂,国内经济低靡、科研基础薄弱的“文革”时期。科研工作者 却能克服种种现如今难以想象的研究条件障碍, 最终取得成功的这种 “两弹一星” 精神, 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科学精神的活生生体现,是中国人民在20世纪为中华民族创造的新的宝贵精神财富。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 让党员干部置身实地,亲身体验中国科学院的科学家经过艰辛努力所获得的科学成就。

 

下午教师们参加了拓展训练培训,在培训教师的带领下,各位老师不畏辛苦,顽强拼搏,经过团结合作,完成各项任务目标。通过这次拓展活用,既锻炼了教师的身体素质,又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使教师们切身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