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举办2017年民主生活会

作者:tyb 时间:2018-01-29 点击数:

2018年1月26日,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馆资料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院长姚运生同志与组织部赵会朋同志及体育部全体党员和群众、民主人士参加了会议。会上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会议主题、有关准备工作及会议要求,并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然后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宋淑珍和支部书记冯海成同志两位同志先后做了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分别对领导班子、两位领导进行了批评,并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解决办法的建议。随后姚运生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姚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开的很好,很认真,对标了学院党委要求,落实到位,各位同志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加深了他对体育部的了解,希望各位同志要有啥说啥,有意见或建议不只可以跟部门领导提,也可以随时向院长提。

通过本次长达两个多小时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入,批评有一说一、就事论事,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同时也加深了体育部教职工与新院长的相互了解。各党员同志表示备受鼓舞、干劲十足,新年有气象,新年有新希望。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