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深入杨树底下村学习扶贫工作,听取先进事迹汇报

作者:tyb 时间:2017-09-17 点击数:

9月16日,体育部党员同志经过四个小时车程来到杨树底下村,聆听高伟同志讲解扶贫工作与先进事迹。高伟同志先介绍了杨树底下村的人口,地理环境,家庭主要经济来源等基本情况,又介绍了他们来到杨树底下村后主要的工作内容、如何为村民创收,工作以来的成果,最后又讲述了我校易金丰同志,为了扶贫工作,夜晚急奔偏远村户,因交通事故身负重伤的先进事迹。沈意浩同志讲解了我院师生对杨树底下村扶贫工作所做的贡献。包括为村民创收、修路、捐款、贫困儿童夏令营等。最后杨树底下村村书记介绍了村里这些年的变化,国家对扶贫工作的支持等内容并对防灾科技学院对杨树底下村的帮扶与资助表示感谢。冯海成同志还专门至精准扶贫户王金国家拜访慰问,送去油、面、糕点等,并祝老同志两节愉快。最后体育部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坚定做“四有”好老师的信心动力。

本支部认真学习郑局长教师节讲话精神,通过本次特殊的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杨树底下村贫困户生活的艰苦,我院扶贫教师所付出的艰辛,扶贫任务的艰巨,同时也大大激发了爱校爱生的品德情操,进一步培养家国情怀。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力所能及的帮办实事好事,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争做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模范教师。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