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党支部职责范围

作者:tyb 时间:2018-02-11 点击数:

一、根据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结合体育部实际情况和特点,制定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贯彻实施。学期或学年末要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

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宣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认真组织党员和教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开展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政治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普法教育。

三、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预备党员的考察和新党员发展工作。

四、加强廉政教育,对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在执行党的政策、遵纪守法、道德品质和思想作风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并把了解的情况和问题通知有关人员或报告院党委。

五、联系群众,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党内外的思想状况,结合新情况、新问题、抓典型、树典型,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学院和体育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六、指导体育部工会、教代会工作,注意发挥其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其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七、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过好双重组织生活。

八、做好材料收集、档案整理归档工作。

九、协助行政完成教学、训练竞赛、行政管理等工作。

十、 完成学院党员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