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午,学院在227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佳琦主持。

会上,体育部主任宋淑珍从学生体育活动、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大学生体质测试等方面,对2018年度学院体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副主任刘彬介绍了2019年第32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重点介绍了参赛项目和比赛办法。

李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工作和学院体育工作改革成效,对各位委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引导学生参加体育锻炼,运动会改革已经取得初步的成效,学生参与度有了明显提高,改革要持续深化进行下去,要通过运动会等竞技体育来带动群众体育的开展,带动学生主动锻炼,提高身心素质。各学院要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丰富学生的早操活动,合理安排赛前训练,切实加强安全教育,避免学生意外伤害;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举办。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