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指导体育部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李军指导体育部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117日上午,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淑珍主持,学院副书记李军同志参会指导。

会上宋书记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2017年查找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然后进行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及支部宋淑珍书记和刘彬副书记的领导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汇报。汇报后支部党员同志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批评,指出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同志都进行了发言,内容主要涉及场地管理、体育代表队、理论学习、工作创新、人才引进等多个方面。

最后,学院副书记李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到位。同时他指出体育部是个非常忠诚、非常团结、非常充满活力的集体,概括为九个字就是“凝聚力强、纪律严、积极性高”。对班子和体育部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科研能力;二是继续提高工作的执行力,狠抓落实。三是尽快制定群众体育改革方案,改善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供稿:左斌;摄影:陈斯)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