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教师讲课程”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体育部开展“教师讲课程”活动

12月27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贵宾室开展“教师讲课程”活动。活动由体育部宋淑珍主任主持,邀请了校督导组杨静教授出席此次活动,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综合教研室主任宋海燕老师、陈斯老师首先对针对全校学生开展的《体育普修》、《游泳普修》两门课程进行了汇报,随后,乔佳、李应伟、洪旺、马尧4位教师分别对《体能锻炼与塑性》、《柔道》、《排舞》、《网球》四门有代表性的课程进行了汇报。督导组专家杨静教授和宋淑珍主任分别对汇报做出了总体点评并指出了在汇报中的不足,并对课程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体育部全体教师明确了各个课程体系开发思路与方法、教学资源建设方法、教学质量评价方法,提高教师对课程建设及改革的认识,促进教师深入研究课程教学,转变教学观念,提高教师的系统思维能力、课程开发能力、设计能力和教学实践能力。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