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新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2018108-20日,我部教圆满完成了20182190名新生的体质健康测试任务。本次测试内容为: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800/1000米、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8个项目。

本次测试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教师认真编制了测试日程,测试人员严谨认真,测试过程井然有序。测试结束后,各测试教师都要求学生都对测试结果进行二次确认,确保每位学生测试数据的真实性,做到测试数据准确无误。本次测试采用信息化数据传输方式,测试数据实时传送至云端,学生可以实时查询自己的测试成绩。

此次测试使学校对新生的体质状况有了一次综合全面的了解评估,同时激励学生能够更加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为今后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