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分工会春游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tyb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工会的号召,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与友谊,6月2日体育部组织老师们开展了黄花水长城一日游活动,旨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是以奇而著称,以秀为特色,融青山、碧水、古长城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景区因漫山遍野的黄花而得名黄花城,又因此处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水长城。景区三绝:"一绝"建于明永乐年间的长城盘旋于山脊之上,环绕在灏明湖畔,景色秀美壮观。"二绝"湖水将长城自然断开,形成长城戏水、水没古城垣的奇特景观。"三绝"明代板栗园,古树盘根错节,形态各异。那巨龙戏珠之躯和撑掩苍天之冠,令人嘬舌赞不绝口。

此次春游活动有益而充实,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而且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身心得到了放松;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陶冶了情操。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