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关于开展“把握新精神、认识新时代、谋划新发展、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tyb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1月8日,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把握新精神、认识新时代、谋划新发展、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先重新学习了齐书记党课内容,宋淑珍同志解读了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内涵,然后各党员主要从六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受。

一是政治建设:政治核心,党建筑魂“学习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 教师党员就在本次党日活动中结合十九大,培养高素质人才。刘彬、左斌就教书育人等新要求做了发言。

二是组织建设:组织行动,团队合作。宋海燕、张学雷、李志方结合十九大,就高师教师在立德树人方面,“六好团队建设”教师在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训练、体育竞赛中就发挥团队建设中的经验做了发言

三是作风建设:战斗堡垒,骨干力行。冯海成、王倩、李应伟、武兴东就服务型党支部建设谈如何做好十个方面的育人做了发言。

四是制度建设:制度先行,倾心服务,夏晓勇就体育场馆管理和服务方面做了发言,马尧就教学、训练、竞赛、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做了发言。

五是党风廉政建设:乔佳、陈斯、洪旺就廉政整改,保障体系建设、各代表队的软管理:如吃、住、行、安全、特殊环境下体能与恢复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六是纪律建设:强有纪律,自守规矩 ,刘立华就学习中国地震局系统警示教育的心得做了发言。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各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以及齐书记党课内容中“把握新精神、认识新时代、谋划新发展、奋进新征程”的理解,并且把新思想,新认识,新方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以身作则,提高服务质量。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