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学习集中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召开的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作者:tyb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4月10日,体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及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召开的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郑国光局长来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了解到要围绕2017年学院的工作方针,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综合改革坚持创新发展,高度重视、认真研读领会贯彻郑国光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本部门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狠抓实干,为我院实现第二步发展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电话:010-61596037 邮箱:tyb@cidp.edu.cn
京ICP备20016947号-1